大唐榮耀2 線上看

【原名】大唐榮耀2
【又名】大唐榮耀Ⅱ / 大唐榮耀 第二部 / 大唐後妃傳之珍珠傳奇 / The Glory of Tang Dynasty
【年份】2017
【地區】大陸
大唐榮耀2 cover
【導演】劉國楠 / 尹濤
【主演】景甜 / 任嘉倫 / 萬茜 / 舒暢 / 秦俊傑
【類型】劇情 / 愛情 / 古裝
【標籤】任嘉倫 / 古裝 / 廣平王
【首播】2017-04-04(大陸)
【集數】32集
【人氣】29757
【簡介】 唐肅宗時期,皇室內憂外患。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,皇長子李俶悲痛不已。朝堂之上,張皇后和史思明中傷李俶,導致李俶兵權被奪。爲了振作李俶,獨孤靖瑤提出嫁入王府協助李俶。面對獨孤靖瑤的好意和對妻子珍珠的愛情,李俶陷入兩難。爲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來,珍珠主動讓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獨孤靖瑤,之後李俶被立爲太子。張皇后與史思明的詭計隨著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發狠毒,史思明撕破面具謀反。朝堂之內,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,太子之位得保。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,試圖綁架珍珠要挾太子李俶,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,皇后終食惡果。在衆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,李俶成功平叛。大唐江山終於穩固,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,登上皇位,延續大唐榮耀。